铃木

排球 凹凸 鬼灭 第五 原神扩列欢迎

宇炼‖另一个炼狱

宇髓×炼狱 学院Pa




宇髓看着眼前穿着十分华丽的衣服的炼狱,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之中,这谁啊!


时间回十分钟前,他和炼狱坐在水池边享用午饭,


“唔姆!天元,你做的牛肉便当好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我做了十份呢!”


“唔姆!!”


看着身边的小猫头鹰大块朵饮的样子,宇髓眼神里充满了溺宠。他凑上前去亲吻炼狱的角,甜甜地。



看着宇髓一脸嬉谑的样子,炼狱羞红了脸,他面对这种情况一直很无力,整个人手足无措。


他想给宇髓一拳来报负他刚刚的所作所为,结果宇髓往后一仰,他自己却失去了平衡翻进了水池里。


“哈哈哈,狱你这样也太不华丽了吧。”



几秒钟后宇髓见炼狱还没爬起来,以为他还在害羞,伸手想把人捞出来,可当他往下一看,水里的人光看脸确实是炼狱,但身上的衣服和刚刚完全不同。



宇髓急忙将人捞上来,进行了一波急救,好在那人只是呛了点水,很快便醒了过来。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那个人睁开眼见到宇髓上去就是一拳,“不都说过多少遍了,队内禁止斗欧,我拉还拉不动你了,你倒好,直接把我推到河里…”



“停!停!停!你谁啊?我那么大个炼狱呢?”



结果眼前这个人说:“我就是炼狱啊!炼狱杏寿郎。话说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我还想问你呢,宇髓在心中默默吐嘈。他拿出手巾把鼻血擦干净,深呼吸一口对“炼狱”说



“大哥,你稍微看看周围啊,那有人穿得像这样,还有明明是我对象掉下去,怎么捞上来的是你啊!”




炼狱被问蒙了,他环顾四周,这里的人全穿着他没见过的服饰,还有眼前这个,脸确实是宇骨天元,但气味不对,也不是鬼。




“现在是什么时候?”


“2022年,怎么了?”


炼狱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到了另一个时代。




“话说你要不要先洗个澡,全身湿透,太不华丽了。”



炼狱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拿出刀,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



看着眼前的人周身包围着火焰,宇髓已经放弃思考了,还顺便拍了张照。



“非常抱歉,可能吓到你了,重新介绍一下,我是炎柱,炼狱杏寿郎,请多指教,这个时代的宇髓天元。”




大哥你接受能力也太高了吧,宇髓已经无吐嘈,他现在更关心的是自家杏寿郎去哪里了。



他往水池一看,还是空无一人,宇髓开始后悔自己刚才的行为了,把炼狱弄丢了自己怎么跟别人交待啊!



但宇髓很快冷静下来,因为他看见旁边的炼狱也是一脸愁眉不展,也是,他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连如何生活都不知道,宇髓只好先整顿心情,处理眼前的事,




“在你那个时代,你和我…也就是宇髓天元是什么关系。”



炼狱听到这个问题,突然涨红了脸,小声地说:“夫…妻”,



“你妻他夫?”“唔姆。”




好样的,宇髓抓起炼狱的手将他往办公室带,突然,宇髓停下了脚步



“哪啥,还有八份牛肉饭,你吃吗?”


“吃!”



吃完饭后,宇髓把炼狱带到办公室,刚想和大家解释,结果炼狱奔到香奈惠面前




“太好香奈惠,你还活着。”



这句话把香奈惠听蒙了。



“喂,炼狱说,你什么情况?”



“啊,不死川,玄弥你也在这。你们关系这么好了了”



被突然点名的玄弥十分慌张,不死川把人往自己身边拉了拉。




“还有…”宇髓立刻捂住炼狱的嘴把他拉过来,一边道歉一边和大家解释情况,还要一边拉着炼狱不让他乱跑。



“也就是说,这位炼狱先生不是我们所认识的炼狱先生,对吗?”



不愧是香奈惠,已经完全知晓了嘛。



“总之希望大家帮本大爷送这位炼狱回去,并把我那位华丽的妻子找回来。”



看着大家,个个面露难色,炼狱心里也不好受,“要不我再跳进池子里…”炼狱还没说完,突然听到一阵响声,




“呜姆!什么声音!”


“没事,别害怕。”



宇髓打开手机看到一通来自炼狱的视频通话。




“我天,这还能打视频,不是吧。你们那个时代还有wifi?”



看着炼狱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迷惑,宇髓十分无奈,他点开接听键,看到了自己可爱的小猫头鹰和一个…自己?不愧是我,无论在哪个时代都很华丽,宇髓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杏寿郎,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蝶屋?那什么地方,哦对了,这个人是那个时代的你哦,打个招呼吧。”



宇髓把炼狱拉过来,看着这个时代的自己和宇髓在一个小方块里,炼狱吓得不敢说话。



宇髓见状只好耐心地和他解释,不过很显然炼狱没懂,小方块里的宇髓前来救场总算让炼狱明白这是和乌鸦一样用来通信的东西。




“唔姆,你好,我是另一个时候的你,炼狱吉寿郎,天元,你和大家说过这件事了吗?什么?他们马上过来,知道了。”




他们?谁啊?还设等宇髓思考,屏幕里就出现一大群人,貌似是知晓了事情的源由所以比较镇定。




趁他们在议论这个通信工具的时候,宇髓定晴一看,这些人…



“不死川、玄弥、蝴蝶、富冈、悲鸣你们快过来看。”



顿时,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涌了过去,悲鸣说他只要听声音就行了,于是帮忙拿手机保证每个人都在屏幕里,那边的悲鸣也在帮忙拿手机,两边的人同时愣住了。




富冈看到对面的自己站在很远的地方,默默地说:“我没有被讨厌。”



香奈惠则看见了忍和香奈乎,却没有自己



“啊啦,小忍和香奈乎都在啊,好奇怪,我在哪儿呢?啊啦,小忍,香奈手,不要哭啊,对了,记起来了,我应该在那个时代已经去世了吧,小忍不要哭啦,姐姐希望看到小忍的笑容啊。”




“我在那个时代,伤疤也太多了吧!玄弥,你看见你了吗?”


“没有,哥哥。”


“奇怪…你这家伙说什么,玄弥是我弟弟,和我亲近怎么了,啊看见了,玄弥你为什么站那么远…你居然敢凶玄弥,他可是你弟弟……啊!等等!你要干什么,不准打玄弥!老子绝对要把你揍一顿!”



看着准备冲上去的不死川,玄弥眼急手快地拉住他,



“等等,哥哥,你打不到他的。”



屏幕对面的人也在拦不死川,不过是防止他打玄弥,“唔姆,不死川,队内禁止打架。”



看着对 成一锅粥,那边的杏寿郎只好先关掉视频,



“宇髓,我晚点打给你。”


“啊,哦,好。”



世界恢复了平静。宇髓看了眼炼狱弱弱地问:“你们那边,每天都这样吗?”




炼狱已经不想回答了鬼杀队的威严啊!



宇髓看了眼手机,啊2点了…2点了!



“完了,我第一节有课,我先走了,炼狱你要一起过来吗?”


“唔姆,可以吗?”


“等一下宇髓,你上课带炼狱干嘛,还有不是说好这节课我来吗?”


不死川话音刚落,宇髓就带着炼狱跑没影了。



“这家伙…”



宇髓带着炼狱来到画室,



“这是我上课还有创作的地方。”


“那面墙是什么情况。”


“额,创作需要。你在这也待一会儿,我去喊学生。”


炼狱看着画室里的画,陷入了害羞,好多长得和自己一样的猫头鹰。




很快一群人来到了画室,看到炼狱的打扮后,所有人陷入了震惊。



“这就是今天的模特了,我可是花了好大功夫才把炼狱老师请过来,全都给我好好画,谁画不好,下节课我把他送不死川老师那上数学。”



善逸躲到炭治郎后面:“这个死男同终于疯了,我们天天画炼狱老师,人家也想画可爱的小姐姐。”



宇髓跑到炼狱那里,在他耳边悄悄说


“稍微装一下,和他们解释太麻烦了。”


“唔姆!需要我做什么?”


“站在中间随便摆个姿式就行。”


炼狱思考了一下,在中间摆出了玖之型的姿式,赢得了无数迷妹的尖叫。


“好啦,快点给我过来画画!谁要是不好好画,下节美术课我就把你送到不死川那家伙那边。”



结束之后,炼狱动了动自己酸痛的手臂,看着宇髓吐嘈他学生的话画



“这个画的是啥啊,这么丑!…这张还行,可惜没上色,这张…”



宇髓的吐嘈持续了好久,炼狱闲得无聊就拿画笔开始画画了。



终于,宇髓挑出了一张满意的作品准备把他贴墙上,突然感受到炼就在拍他,转头一看,火拿着一张刚刚画好的作品给宇髓看,



“看!好看嘛?”“你这完全就是儿童画吧,一点都不华丽。”



嘴上这么说宇髓还是将这幅画贴到了墙上。



下班后宇髓决定先带炼狱回这个时代的家,毕竟这件事还是要让家人知晓。



宇髓在路上就和槙寿郎打通电话告之情况,以免吓到他们,当然也少不了槙寿郎的一番责骂。



“那个,宇髓,我父亲在这个时代还保留着热情吗?”


“哈?我感觉他骂我的时候很有激情。”


“那,母亲呢?”


“啊,瑠火小姐啊,很温柔。”


“也就是说明母亲还健康的话着。”


“嗯”


到了门口,宇髓反复叮嘱炼狱不要吓到他们,结果一开门,炼狱就冲上去抱住瑠火小姐。




哦吼,完蛋,槙寿郎先生你不要这么看着我,很恐怖啊!




瑠火虽然已经了解了情况但还是被吓了一跳,感受到肩上的湿润感,瑠火反应过来,那个时代的杏寿郎,可能已经失去母亲了吧。




她像哄小孩子一样安慰着炼狱,用手轻拍他的后背。



“母亲大人,我成为了柱,我保护了很多人,我有没有做到应尽的职责?”


“嗯,你做的很好。”


终于等炼狱平静下来了之后,一行人才进门。千寿郎和槙寿郎已经准备好了晚饭,刚准备开动时,宇髓的电话响了。



“说了多少遍吃饭时给我手机静音!”


“对不起,父亲大人,谁啊,现在找我。”


“谁允许你叫我父亲了?”


“等等,是杏寿郎。”


听到这里一行人都凑了过去。



“杏寿郎,你现在在哪?你家?哦明白了,我们现在也在你家,你看你父亲、母亲、还有弟弟都在哦。”



千寿郎蹭了过去


“大哥,我在这,你旁边的是…我吗?哦,是那个时代的我啊,好神奇。”


“杏寿郎,你在那边还习惯吗?有回来的方法吗?还没有头绪啊,妈妈也会来帮忙的。什么?那边的槙寿郎要见我,可以啊。”


镜头一转,瑙看到一个满脸憔悴,失去热情的槙寿郎,那也的槙寿郎看见她后别过头去偷偷地抹眼泪,随后炼狱就把镜头转了过去。




这时,宇髓看到了来自香奈惠的短信,她想知道两个炼狱掉入水中的时间。



“炼狱,你什么时候掉进水里的。”


“唔姆,不太记的了。”


“1点”电话那边的宇髓回答。


“杏寿郎也是1点掉进去的,一样的时间…”


他立刻把这个消息发给香奈惠。


如果让他们再次在同一时间一同掉入水中,说不定就可以换回来,香奈惠如此说到。



宇髓告诉了杏寿郎这个消息,约好明天就开始实验。



晚饭后,宇髓带炼狱回到自己家中,带他先去洗澡。



“唔姆,我自己来就行。”


“不行,你又不会用这玩意,我帮你。”


“你教我就行了!”


“很麻烦的,再说你在那边和我都是夫妻了,别那么害羞嘛。”


最后炼狱还是被扒光了,“你身上伤好多啊。”



宇髓打量着炼狱的身体,杏寿郎的身体虽然也有肌肉,但没有一处伤疤,而这个炼狱,身上几乎找不出一处平整的地方。




“我是杀鬼的,身上有伤理所当然。”




炼狱钻进装好热水的浴缸中不让宇髓看了。




“我去帮你拿睡衣。”宇髓拿了杏寿郎的衣服进来,还带了一罐酒。




“给,泡澡的时候喝酒很舒服的。”


“谢谢。“你那把刀是魏用的啊。”


“嗯”


炼狱喝了口酒,没尝过的味道。



“我是杀队的有队员,父亲因为无心杀鬼,我便代替了他,打败十二鬼月后就成了炎柱了。”


“那我呢?”


“音柱,是个忍者。”


不愧是华丽的本大爷,宇髓暗自窃喜。炼狱把一杯酒喝完后,整个晕乎乎的,宇髓见状把他抱了出来。




他把炼狱放到床上后准备去洗澡,突然炼狱拉住了他,



“不要走,陪陪我。”



杏寿郎喝完酒也喜欢向自己撒娇,宇髓过去,看到炼狱已经泪流满面了,他抱住炼狱轻声哄他。




“不要离开我,不要不我你去任务了,让我担心好久。”


“不会离开你的。”


等炼狱擦干了眼泪,他看着宇髓



“我好羡慕你们,我好喜欢这里,大家都可以安心生活,大家都还活着,我不想回去,我不想见到颓废的父亲,我希望父亲回复热情,我好想和母亲多待一会,我想和天元过安稳的生活,我不想每次出任务都害怕对方死掉。”




宇髓没说任何话;他耐心地听炼狱哭泣,他能做的只有抱紧他。




“但我必须回去,我要去天元身边,我要完成我的职责,我要保护普遍人,打败无惨,打败…”




气息逐渐平稳下来,睡着了。





很快到了约它时间,宇髓把炼狱带到水池边。




“还有1分钟,说不定你就可以回去了。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00:59





“我昨天喝醉后有没有说什么?”


“没有。”


“真的吗?”


“嗯”

00:40




“告诉不死川多陪陪他弟弟,不要做违心的事。”


“嗯。”


00:30



“告诉我的父母多注意身体,让千寿郎干自己想干的事。”


“好”



00:20




“那幅画画的是你。”


“我看出来了。”



00:10




“还有多长时间”


“10秒。”





00:00




“祝你幸福!”




说罢,炼狱便跳进水池里。




宇髓心中默数1、2、3他立刻看向水池。



白衬衫…他把杏寿郎抱了出来。




杏寿郎好像呛到了,咳了好久,当他抬头见到宇髓的时候,整个人扑了上去。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作者的话: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本来还有一篇是学院炼狱到鬼灭pa的,但是最近要忙期末考试,实在是没有时间了,如果想看的话我会尽量在过年的时候肝出来,有可能就没有了,请大家见谅。

评论(10)

热度(69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