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排球 凹凸 鬼灭 第五 原神扩列欢迎

[宇炼‖炼乳赛高]

宇髓✘炼狱 鬼灭pa 人物ooc





炼狱变成女孩子了!





宇髓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立刻赶去蝶屋看自家猫头鹰到底怎么了。





忍者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不一会儿宇髓就赶到了蝶屋,一打开门就看到炼狱被甘露寺和蝴蝶按着换衣服。





“炼狱先生,不要闹了,好好穿衣服啊!”



“唔姆!我不要穿裙子!”



“但是……胸太大男性队服穿不了啊!”



宇髓关上门,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好大……





等里面闹剧结束,蝴蝶忍打开门让宇髓进来,




“见笑了,哈哈哈,我去配药。”



“谢谢,那个请快一点。”



“没问题!”





宇髓看到躲着甘露寺后面的炼狱过去把人揪了出来,






“害羞啥?好歹我也有三个老婆,什么没见过。”





炼狱脸涨的通红,手不断拉着裙摆缓解尴尬,身上穿着甘露寺多余的队服,胸部若隐若现,白花花一片让宇髓看的有点迷糊。





“唔姆……别看了……”



炼狱被宇髓炽热的眼神盯得不太舒服,拉裙角的力度越来越大,结果……






“炼狱先生!”



完了,拉下来了……



“呀!”炼狱赶紧把裙子穿起来,他承认从来没有那么想穿过裙子。





甘露寺赶紧把腰带给炼狱扣上“这样就可以了,宇髓……宇髓先生!”




宇髓天元,流血过多,阵亡。





炼狱把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唔姆!丢死人了!”“不用说那么大声的……”





等宇髓恢复过来,把猫头鹰连被子扛在肩上带走了





“和蝴蝶说,如果药做好了直接让乌鸦送我这里。”



“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回到家,炼狱死活不肯放开被子,这个人裹得像个粽子一样。





宇髓无奈,只好坐他旁边,询问他关于变成女生的事




“所以你到底怎么变成这幅样子的?”




“唔姆……杀鬼的时候,鬼的血溅到我身上了,然后就变成这样了,不过已经把鬼砍头了。”





“你是觉得很骄傲吗?”





“杀鬼是鬼杀队的职责,没什么好骄傲的……”






炼狱还没说完,就看到宇髓发红的眼睛和手臂上的青筋




“宇髓……”




“你什么时候才能保护好自己!上次遇到上弦也是,死活不叫援助,结果自己差点搭进去,这次呢?连个血鬼术都躲不了,我看你还是不要当柱了,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怎么去保护他人!”






宇髓几乎是吼出来这些话的,他很生气,生气到不行,这次是变成女孩子,下次呢,下次万一是致死怎么办,他的猫头鹰从来没有把自己放过第一位,万一……宇髓很害怕,这也是他生气的原因,他的猫头鹰,不可以离开他啊……






炼狱被吼吓到了,连身上的被子什么时候没了都不知道,也许是变成女孩子的缘故,他害怕现在的宇髓,他感觉很委屈,明明自己杀了鬼,只是中了一个小血鬼术,为什么宇髓会那么生气,上次吼他还是自己和上三打输在床上躺了两个月的时候,自己一醒来就被宇髓骂,要不是蝶屋的人拦着,他甚至想给自己一拳。







每次都是自己受了伤,没有安慰不说,上来就吼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变成女孩子更加感性了,炼狱越想越委屈,哭了出来。






宇髓见状吓得赶紧安慰他,自己老婆,一点都不懂得爱惜自己,但是也不好说什么了,要不然马上连老婆都没了。






“别哭了,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不吼你了。”





但是炼狱哪敢让他碰啊,一个人缩到角落默默抽泣。





宇髓慢慢走过去把炼狱环在怀里,抚摸着炼狱的头,像哄小孩一样,一点一点安抚他





“可不可以稍微想想自己,实在不行,想想我好吗我不希望你受到伤害,对不起,吼你了,但我真的很担心你,以后不会了,不要哭了,好不好。”






炼狱没有说话,窝在宇髓怀里,等情绪稳定了,炼狱把头从宇髓胸前抬起,眼睛水汪汪的,一副被人欺负的模样,宇髓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咳,炼狱,你现在是个女的,注意一点。”






炼狱把眼泪擦干,又窝在宇髓怀里,闷闷地说






“每次都这样,可不可以安慰安慰我,不要一开始就吼我好不好,我知道你为了我好,但是母亲说过,我的职责就是保护别人,我不会违背这一点的。”



“我知道了。”




宇髓亲了亲炼狱脑袋,他对这个责任感巨强的小猫头鹰又爱又恨。






等炼狱情绪恢复过来,他直起身子,揉了揉脸。还没缓过来,就看到胸前埋了个脑袋





“炼乳赛高!”



“宇……宇髓……”



炼狱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像个烤红薯



“起来……”



“不要……让我贴贴,刚刚你都窝我怀里那么久,我趴一下都不可以吗?”




“好……吧……”





炼狱抚摸着宇髓的脑袋,出现了一种哺乳的幻觉





“宇髓,我现在是女生对吧?”



“嗯,怎么了?”


“我可以……怀孕吗?”



听到这句话,宇髓把头抬起来,看着炼狱,





“不行!”





宇髓突入其来的认真把炼狱吓到了。





“我是不会然你保持这个状态那么久的,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唔姆!我喜欢你宇髓!”




炼狱扑向宇髓,他知道眼前这个男人自己可以依靠一辈子,就像自己的母亲和父亲一般,彼此都互相喜欢,相互依靠。






半晚的时候,蝴蝶忍的乌鸦送来了药,宇髓给炼狱喂下去之后就和他一起睡觉了,宇髓轻拍着炼狱的后背哄他睡觉,炼狱还没有适应胸前两块软肉,怎么睡都不舒服,





“没关系的,明天就变回来了。”




宇髓只能这么安慰他。




“但是好难受啊,不舒服。”




宇髓只好把他锁在怀里,



“这样好多了吗?”“唔姆!”





第二天早上,炼狱成功变了回来,鬼杀队的人都发现这对情侣关系更加亲密了起来,狗粮越发越多,并且宇髓好像更喜欢埋在炼狱的胸里面。






“宇髓……我不是早变回来了吗?唔姆?”



“就算是平的炼乳也好棒!”




对此,旁观者其他八柱除了甘露寺,其他人一律把宇髓当变态。





作者的话:感觉这篇自己写的好差,请大家见谅,因为一直的观念就是,无论是变小,女化还是鬼化,爱人应该是担心为主,所以每次都是比较温馨的,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希望可以给点建议,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2)

热度(145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