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排球 凹凸 鬼灭 第五 原神扩列欢迎

宇炼‖黑道上的爱情

宇髓✘炼狱 黑道pa 人物ooc

炼狱家是道上有名的家族,炼狱槙寿郎曾经在名声显赫的鬼杀队工作,鬼杀队解散后槙寿郎带着鬼杀队的专属武器日轮刀出来创立了自己的帮派“炎柱”。



“炎柱”令人最害怕的一点便是武器为日轮刀,鬼杀队解散后很少有人在使用日轮刀,就算想用也无法找到锻造师。




而炼狱家不仅使用日轮刀还保留了炎之呼吸,据说他们使用招数时完全不惧怕枪弹。



但炼狱家虽作为黑帮却是正派,从不滥杀无辜,相反,他们靠帮助别人赚钱,杀的也是无恶不作之人。




但最近炼狱家收入极差,搞得槙寿郎心情极差,每天都饮酒消愁。




原因是最近他们家交易每次都要成功时总有人捣乱,还伴随着爆炸,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生意也做不成了。





炼狱家的长子炼狱杏寿郎看不下去父亲这幅模样,主动向父亲请愿调查此事。




母亲瑠火对此表示担心,但槙寿郎觉得这是个让杏寿郎磨练的好机会就批准了。




于是炼狱选好地点假装在进行交易,果不其然,在炼狱要完成时一声爆破,他立刻拿起日轮刀向外冲去




“谁在那里,给我出来!”



突然炼狱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是屋顶!炼狱立刻向上奔去,果然看到一个身影,但好像是故意等自己上来。





炼狱感受到了一丝不妙的气息,不禁握紧了手中的日轮刀




“你是谁?为什么和我们家作对?”看着前面的人缓缓转过身,炼狱做好了了决斗的准备




“这次不是槙寿郎了啊,换成你这个华丽的家伙了。”



“回答我的问题!”炼狱压低了声音。




“我没记错的话,你是炼狱槙寿郎的儿子吧,炼狱杏寿郎,我说的对吗?”那人一瞬间跑到炼狱身前撩起他的下巴。



好快,完全看不清,炼狱不禁紧张了起来,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敌人。




他打向碰到自己的那只手,眼神充满怒气,




“别碰我!还有回答我的问题,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那人绕到炼狱身后环住他的腰,往他身上一点“我可不喜欢发脾气的猫头鹰,好吵。”




炼狱一手推开他,刚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说不了话,糟了,他刚刚对我做了什么!




“我是宇髄天元,是个忍者,同时是华丽的祭典之神。”




炼狱已经不想听他说话了,炎之呼吸,一之型,不知火,炼狱快速向天元冲过去,但天元早已绕到他身后,往他腰上一点。




又被偷袭了,炼狱立刻检查自己身体有没有出问题,发现并没有什么事便又向宇髓冲去,这次宇髓没有躲,在杏寿郎冲过来之前利用手长的优势往他额头上一点,杏寿郎立刻软瘫了下来,宇髓顺势将人抱在怀里。





炼狱想挣扎,可浑身上下使不上力,宇髓看着炼狱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捧起他的脸颊吻了上去,炼狱既没有力气又说不了话,只能发出几声呜咽来抱怨,可这给了宇髓乘虚而入的机会,他将舌头伸进去在炼狱的口腔里搜刮,与他的小舌共舞,炼狱整个人被亲的迷迷糊糊,脸色潮红,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在宇髓眼里有多么诱人,宇髓暗自咒骂自己,随后抱起炼狱就准备走。





这边炭治郎他们看炼狱上去那么久都不下来十分担心,虽然因为等级不够炼狱这次出发前就警告他们不可以参加战斗,但自家大哥那么久没下来,管他的警告,带着善逸和伊之助冲了上去,一上去就看到宇髓抱着炼狱准备逃走。




“站住,不管你是谁,把炼狱先生放下来!”




“回去告诉槙寿郎,你儿子和祭典之神私奔了!”




炼狱听到这句话连忙向炭治郎摇头,结果在那三个人眼里到像是在掩饰,善逸弱弱地说了一句:“男同竟在我身边。”




炭治郎刚想问炼狱先生到底什么情况,前面两个人突然就不见了。




炭治郎:对,就挺突然的。




回到自己家中宇髓把炼狱放到自己床上,也不顾炼狱那双怨念的眼神把人圈在怀里,到头就睡。




感受到怀里的猫头鹰不安分,抱的力度更大了“别闹了,睡觉,我好困,要是在不安分,小心我对你做些什么。”



说完坏心眼的拍了一下炼狱的屁股,安产型的,手感不错。



炼狱被威慑到了,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还是稍微安分一点吧。



宇髓看怀里的猫头鹰安分了许多,拍拍他的后背哄他睡觉,很快怀里的猫头鹰便睡着了。




等炼狱醒来,身边已经没有人了。他艰难的爬起来,果然还是没有力气,他只能靠着床头喘气。突然房间门开了,把炼狱一惊,宇髓端了一碗山芋粥上来,




“哟,醒啦,真不知道你怎么睡的那么安心。”




看着宇髓戏谑的眼神,炼狱气不打一处来。赌气的转过头不看他。




“好啦不要闹了,喝粥,喝完了就让你说话。”




虽然炼狱是个直男,但为什么有一种被哄到的感觉。炼狱看到宇髓喂到自己面前的粥,不禁有点尴尬,想自己吃,奈何自己又不能说话还没有力气,气氛僵硬了很久。




宇髓见状把勺子收了回去,炼狱还在想这人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结果下一秒就被为了一嘴粥,嘴对嘴的。当宇髓还想继续时,炼狱用尽了全身力气阻止。



最后还是平安喝完了一碗粥,虽然炼狱感觉一点都不顶饱。




喝完粥后宇髓将炼狱穴位解开,当然只是让他能说话。能说话后炼狱用了所有自己毕生所学把宇髓狠狠的骂了一通。




直到宇髓把手按在他穴位上威胁他时才住嘴。



“好吵,本大爷把华丽的你抱回来是为了追求你啊。”



这剂直球把炼狱打的一愣一愣的。后来宇髓没有再说任何关于这个的事,又变回一副执跨子弟的样子。




炼狱缓过来,和宇髓说:“虽然我不认识你,不过你没有要伤害我的意思,虽然之前你做的事很邪恶,但是,我不会伤害你的,请把我的力量还回来,还有,你想追我这件事,我会考虑一下的。”




宇髓将炼狱的穴位解开,炼狱终于可以好好活动手脚了,“我刀呢?”“保险柜里,先先不给你。”“你……”




宇髓抱住炼狱“什么时候你成为我老婆在还给你。”“流氓!!”





此后一段时间,炼狱都在宇髓家度过,父亲说过如果自己被俘辱是绝对不可能救自己的,更何况宇髓当时和炭治郎说了那种话,父亲肯定很生气,所以炼狱决定安心在宇髓家度过一段时间。






在宇髓家,炼狱就像一个小孩子,自己家是极其古朴的家庭,而宇髓家有很多自己没见过的华丽的装饰品,炼狱每天都在宅子里乱逛,有时候还会迷路,这时宇髓的忍兽肌肉鼠会把炼狱带回去。





宇髓毕竟也要生活会出去做任务,平常会有仆人管理炼狱的生活,而且宇髓家的饭很好吃,炼狱每次都会开心的不停说好吃,而且吃的超多。





宇髓在家时则会开始对自己的追求之路,大多数时候把炼狱撩的脸都红透了,但炼狱一直没有表示过自己的心意。





有一天宇髓任务失败受了重伤,回来的时候奄奄一息,仆人们从来没有看到宇髓伤的那么重,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炼狱倒是见过许多这种情况,他有条不紊地安排事情,自己亲手帮宇髓处理伤口,宇髓看到炼狱的眼神弱弱地问




“你……生气了吗?”“没有,你别动。”宇髓才不相信他说的话,炼狱帮自己绑绷带时,自己的手都要截肢了。




一个月过去了,一天晚上宇髓把炼狱抱在怀里,他把头埋在炼狱颈窝,炼狱从来没看过宇髓这种情况,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宇髓闷闷的说




“炼狱,你知道鬼杀队吗?”“知道,我父亲在那里工作过。”“我之前也在鬼杀队工作过,你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了,因为我们只见过一面,在柱合会议上,当时你替你父亲来的。”




炼狱隐隐记起来这个事,当时父亲实在走不开让自己去开会的,好像是有一个和宇髓很像的人。




“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本想趁你下次来的时候向你告白的,结果鬼杀队解散了,槙寿郎又自己成立了一个帮派,我只能去捣乱才把你引出来。我那次伤的特别重是因为去找你父亲了,本来想说你的事,结果那老头看到我就打,我又不好意思还手,才变成那样。我真的好喜欢你。”




宇髓把头抬起来,他想吻炼狱,结果看到炼狱紧闭的双眼,他叹了一口气,“让肌肉鼠带你去拿刀吧,明天你父亲就会把你接走。”





炼狱和肌肉鼠到保险面前,那些小老鼠轻车熟路的打开保险柜,密码居然是自己的生日,打开后,他看到里面不仅有自己的刀,还有一把双刀,很华丽,应该是宇髓的,两把刀躺在一起,炼狱有点不舍的拿走,想保留这幅画面。





肌肉鼠见炼狱不动,把他的刀抬了出来,炼狱只好抱着自己的刀回房,房间空无一人,只有一个箱子,里面装着自己在宇髓家看上的小物件,哪怕自己只看了一秒,宇髓也把他给自己了。





上面还有一封信,里面有宇髓对自己的歉意还有爱意,他还说如果自己不把箱子带走,他会生气的。




那天,炼狱一整晚没睡。第二天,槙寿郎一大早就来了,宇髓把炼狱送了出来,瑠火看到儿子颓废的样子还以为宇髓欺负他了。





她把炼狱带到车上,槙寿郎只是看了宇髓一眼转身走了。




车上,炼狱看着车子逐渐开走,他调过头看向窗外,发现宇髓还站在那里,他终于忍不住了,打开车门跳了下去,这把他的父母吓了一跳,




槙寿郎刚想下去追,却被瑠火拦住“槙寿郎,杏寿郎有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打扰他。”




宇髓看见车上有个人跳了下来往自己这边奔来,他张开双臂迎接,一个猫头鹰飞扑到他怀里。




他知道,自己以后要照顾一个巨能吃的小猫头鹰了。

评论(12)

热度(50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