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排球 凹凸 鬼灭 第五 原神扩列欢迎

欢迎来到鬼灭咖啡厅(多cp)

宇炼/义实/蛇恋/狛恋  避雷注意




鬼灭咖啡厅是全镇历史最悠久的咖啡厅,规模极大,连服务员都有上百名,但到底是谁经营这家咖啡厅至今无人知晓。


鬼灭咖啡厅按等级分为十一层,每一层的人员和服务内容以及消费金额都不一样,客人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及消费能力选择适合的楼层,在这其中最出名的便是第十一层,只有几位服务员但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精英,无论颜值还是能力都是一流水平。


最近十一层新推出了“来吃Pockey吧”活动,客人可根据喜好选择服务员组成CP,按照客人提供的剧情吃Pockey,男女不限,此活动受到大量好评,无数人争先预定,打着“就算掏光钱包,也要看xx和xx吃Pockey”的旗号,源源不断地涌入十一层,不过对于当事人嘛



“靠!这什么鬼活动啊!”



实弥看到领导发来的消息血压直升,


“就是!如果有人要让甘露寺和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组CP,我绝对杀了你们俩个。”



伊黑挡在甘露寺前面,连脖子上的镝丸都发出“咝咝”声来表示不满。


伊先生还是这么咄咄逼人,喜欢!甘露寺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家对象。


“唔姆!虽然我很尊敬老板,但如我不能接受这个活动,我表示全力反对!”炼狱大声地说到,



“就算是老板的命令我也难以接受。”悲鸣摸了摸手上的佛珠流下了眼泪,



就在大家决定一起向老板投诉时,老板发了条信息:“如果活动完美结束,工资翻2倍哦!”那一刻所有人都沉默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设计活动传单的时候大家一起想到。



“不过我还是不能接受甘露寺和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吃Pockey!”伊黑打字声音越来越大,差点把键盘敲坏,



这时一直没发言的富冈说:“真好啊,大家还有人选择,我果然不适合和大家在一起工作。”



这句话收到了伊里和不死川两个人的眼刀,


“哈!富冈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吗?”“就是就是。”富冈一惊,哪有?


宇髓倚着椅子笑着说到:“你们还真是不了解女孩子!”


大家一起看向宇髓,“我们这层楼大多是女孩子来消费,这个活动一出,大概人更多了,而且,不出我所料,应该是让我们几个男的组CP,伊黑你和甘露寺那么明显不会有人让甘露寺和别人组,最多是蝴蝶,但你倒是会被用来组CP哦!”



宇髓,走在时代前线的男人,大家从未没想的道路出现了,可恶心,当初就不应该为了钱同意老板!


“不过宇髓,你怎么这么清楚?”“那当然是因为谈过多恋爱的缘故了,毕竟我可是华丽的祭典之神。”



宇髓一脸自恋,却没发现炼狱失望的眼神,“谈过很多啊…”炼狱默默自语。



“啧,这有什么好看的,两个男的。”不死川身边的气压不断降低,富冈却在这时蹭过去,



“如果有人选择了不死川和我,你会讨厌我吗?”“当然啦!笨蛋!别靠我那么近!”



不死川将椅子离富冈,别过头去掩饰自己泛红的耳朵,可恶!太近了。


终于等到营业当天,无数人涌进鬼灭咖啡厅,齐刷刷奔向十一楼,把在下面工作的炭治郎吓了一跳,好可怕。



“那个,炭治郎君。”“啊,香奈乎。”香奈乎今天被香奈惠精心打扮了一番。“去见自己心爱的男孩子不好好打扮一番怎么可以呢?虽然香奈乎本来就很可爱了。”香奈惠如此说到。


淡色的改良版和服配上标志性蝴蝶发饰,马尾侧扎,还穿了自己最喜欢的白色马丁靴,香奈惠还给她画了淡妆,整个人不停地散发出可爱的气息,很显然炭治郎接收了这一气息,“香奈乎今天很可爱。”



炭治郎发动技能:长男的魅力, 效果拔群。



 香奈乎表示很开心。


“哥哥!”豆子从香奈乎身后探出头来,“啊,祢豆子,你也…”“ 祢豆子酱!!!”


炭治郎话还没说完,善逸就冲了过来,“祢豆子酱,今天也好可爱,要吃什么,喝什么,全部都是免费的哦!”“我想看差逸哥的霹雳一闪…”“啊!!!!祢豆子是为了我来的,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呀!!!!!”


善逸背起豆子:”无论多少次,只要祢豆子想看我都会做的,来个超历害的霹雳一闪吧,祢豆子酱要抓紧我哦!”



说罢善逸就飞了出去,还伴有很强的雷鸣声。



“哇在表演霹雳一闪吗? 那可是付费项目啊!”神崎葵慢悠悠地上来,“抱歉,路上堵车。”



“小癸!”伊之助冲过去环住她的腰:“好啦好啦。”小癸摸了摸伊之助的头套,从背后拿出两盒天芙罗


“这份是给你的,这份大家一起吃吧。”“本大爷两份都要!”“不可以,你已经一个人一份了,不可以贪心!”



小葵就像妈妈一样教育伊之助“我给你看本大爷的脸,两份都给我!”“哈?”这时炭治郎前来解释



“让伊之助拿下头套是我们这层的付费项目。“你们可真会挣钱啊!”出现了,癸式白眼!



就在楼下其乐融融时,楼上开始了战争。



“您好!已经预订了是吗?这边请,26号带一下!”“请往这边走!”“Pockey要排队哦,先预定一下,要宇髓先生和炼狱先生是吗?马上为您安排”



甘露寺久违地扎起了丸子头,不停地安排事情,正如宇髓预测的,大家都去选男孩子了,女孩子就比较空闲,她和小忍便服责接待客人,悲鸣先生和时透先生也比较空闲,因为悲鸣先生一直在哭不太好工作,时透又太小,他们便去厨房做食物,当大家的重点都在Pockey上,也没那么多人点吃的。




下次绝对不会同意这种活动了,被富风压的不死川在心中哀嚎。



“不死川,要专心完成工作”富冈在不死川耳边说到,完全没发现这个姿式有多暧昧。



温热打在不死川耳朵处,不死川忍不住颤抖起来,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



“咬住。”富风把饼干放入不死川嘴中,自己从另一端咬下去,眼看着富风的脸越看越近,不死川在还剩一厘米左右的时候终于缓过神来咬断饼干。


“谢谢惠顾。”不死川坐起来整理衣襟,刚准备走又被富冈拉了回来



“干嘛!”“这桌点了两次。”不死川看向这座的妹子们,陷入了沉默,随后又被压在沙发上了。



另一边,宇髓和炼狱也是很火的一对, 谁不爱两个帅哥贴贴呢? 而且因为身高差的缘故,客人们都很喜欢没计霸道一点的剧情,而宇髓本人也是乐在其中,他将炼狱的手举到头顶,身体慢慢压近,炼狱嘴中含着一根Pockey,一双眼炯炯有神还带着点天真。



宇髓从另一头慢慢咬过去,看到炼狱的天真的样子情不自禁地越靠越后,直到……



“啊!!!!”客人发出一声惊呼,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去,一时间所有人都引了过去 因为镇店的两个师哥,他们,亲起来了!!




炼狱感受到嘴唇上的温热,呆了一会儿,才发现他和宇髓亲起来了,他立刻推开宇髓跑进更衣室,关上门,整个人蜷缩在地上,面颊通红,和暗恋的人接吻了怎么办?



外面甘露寺和蝴蝶疏散了人群,而宇髓呆呆地站在那里,回味着刚刚的感觉,甜甜地,暗恋对象太可爱了怎么办?



时间一天天过去,客人们的搭配也愈发奇怪起来,被宇髓举起来的伊黑觉得是时候斩杀客人了。



伊里咬牙切齿地说:“赶快给我结束!”“你以为我不想啊!”不过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个平衡没保持好,伊黑掉了下来,然后,又亲到了。



伊黑立刻远离宇髓十米以上,“你你你!你不是人!”



但很快伊黑便冷静下来,他看到甘露寺望着他这边,一脸震惊说不出话,他冲到甘露寺面前,



“甘露寺, 你听我解释!是宇髓他…”伊黑手忙脚乱地向甘露寺解释,但甘露寺什么话也没说就去工作了,伊黑顿时感觉晴天霹雳,




镝丸感受到主人心情的变化,伸出小舌舔了舔伊黑的脸:“没关系镝丸,我没事。”怎么可能没事啊,伊里看着甘露寺的背影,眼神黯淡了下来。



另一边,炼狱看到宇髓用指腹研磨嘴角,他以为宇髓是在回味刚才的事,原来宇髓也会和别人来起来啊,果然上次只是个意外吧,毕竟宇髓谈过那么多次恋爱,怎么可能对自己…



炼狱自嘲地笑了笑,便去工作了。



殊不知宇髓只是想把伊黑的感觉抹掉罢了。



夜晚门店打烊,伊黑把甘露寺带到更衣室。“那个甘露寺,今天真的是宇髓没举稳才…你别生气了。”



伊里抬头要想抱抱甘露寺,却发现眼前的人早已眼角泛红“甘…甘露寺你怎么哭了啊,我现在就去杀了宇髓。”


甘露寺一把抱住伊黑,在他怀里大哭起来,


“哇~我本来以为自己会认为这种事很好玩,明明之前宇髓先生和炼狱先生亲起来的事时候,我觉得很好玩,但今天伊黑先生和宇髓先生亲起来的时候,我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啊,我不想伊黑先生和别人接吻,意外也不要。”



“好好,我绝对不会亲甘露寺以外的人。”伊黑捧起甘露寺的脸,把她眼角的泪水擦干,“我永远只爱甘露寺一个人。”随后吻了下去。



炼狱和宇髓在狛治来的那天暴发了战争。


因为活动快接近尾声客人也逐渐稀少起来,大家便有时间坐在吧台聊天,伊黑和甘露寺从那天之后关系更加亲密,甚至已经开始筹划结婚的事,但炼狱却离宇髓越来越远,有时甚至还很冷漠,看着炼狱与其他人开心交流的景象,宇髓有些看不下去,便一个人去卫生间补妆。



就在这时,店门的风铃响了。


“您好,欢迎光临。”甘露寺赶忙上前迎接,看清来人后,甘露寺愣住了,不仅是她, 其他八人也十分震惊, 伊黑赶忙将甘露寺拉到身后,不死川已做好战斗的准备。



只有炼狱向前走去:“好久不见啊,狛治。”“嗯,好久不先杏寿郎,看起来大家好像不太欢迎我。”“唔姆,没关系,我来和他们解释。”



经过炼狱的解释,大家逐了解到事情的真相。狛治从小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但父亲体弱多病,家里买不起药,狛治只能去偷,所以经常被打,事情传到父亲那边,狛治的父亲认为儿子的过错要由自己来承担,便选择了自杀。



这件事让狛治的性格更加恶劣,后来的入了十二鬼月,得到了很强的力量后,狛治开始报复之前打自己的人,可他愈发认为那些人太弱小了,很没意思,他便开始于寻找强者。


他会找到杏寿郎是因为一次机缘巧合看到炼狱很轻易制服了来啡厅闹事的一帮小混混,于是在工作期间找他约架,当时炼狱害怕引起骚动,便独自和他出去了。



当发现炼狱时,炼狱已经倒在血泊中不醒人事,好在抢救及时捡回来一条命,另一边狛治也身受重伤,逃跑的过程中遇到了素流道场的馆主庆藏,没人知庆藏倒底对狛治做了什么,只知道经过那一晚后,狛治竟安分了下来。



他退出了十二鬼月,开始在道场工作。随着性格的变化以及师傅的教诲,狛治渐渐知道了变强的意义,也认识了以前的错误,他找到炼狱和他道歉,并支付了炼狱的病药费,炼狱也坦然接受了,后来两人成为了笔友。



在写信过程中,炼狱知狛治已经改过自新并认了庆藏作师傅,还与庆藏的女儿互生情愫,已经结婚了,准备继承道场,过安定的生活。



大家听完炼狱的解释后逐渐放下了戎备,



“很抱歉之前做了那样的事。”



狛治低下头准备接受大家的批评,旁边的恋雪也跟着低下头,她拉住狛治的手,仿佛在说“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



甘露寺狠狠地拍了一下狛治的背”你这家伙,真是让人头疼,不过既然炼狱先生都原谅你了,我也不会说什么,好好在这里享受一下吧。”



狛治看着眼前的女孩,眼神中充满了感激。



其他人也表连炼狱都已经原谅了,自己也没什么必要斤斤计较,各干各的去了,炼狱把狛治和恋雪带到座位上,给他们介绍餐品。


好巧不巧宇髓补完妆出来了,印入眼帘的便是炼狱和狛治很开心地在聊天,他一看到狛治就想起当年炼狱倒在血泊里的样子,要不是自己及时赶到,炼狱现在已经…炼狱,血,血,回忆涌入宇髓的大脑,手上青筋暴了出来,



这时不死川才反应来大事不好,他赶紧跑向宇髓,但为时已完,宇髓冲中过去拉起狛治的衣襟,在他脸上重重地打了一拳。



“狛治先生!!!”旁边的恋雪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你这家伙,怎么还有脸到这里。”



宇髓没有丝毫松懈的样子,狠狠地拉着狛治的衣领,眼睛里布满血丝。“请不要这样,”恋雪拉住宇髓的衣角“是我很想来的,不要打他,拜托了!”



恋雪用了自己最大的音量喊到,她浑身因为恐俱不停地颤抖,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滴落,可她始终没有松手。


“恋雪我没事。”狛治要想安抚妻子,毕竟自己来之前就已经准备好被打了,只是没给恋雪打预防针。



“没事?看来我力道还不够啊,那我再……” “够了!!!”宇髓刚想挥拳,却被炼狱的吼声惊到了,拳头举在半空中,抓衣领的力道也减小了,



炼狱一把推开宇髓,替狛治检查伤口,宇髓看到这个情况,气不打一出来,他冷笑到:“炼狱杏寿郎,我看你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当年你的小命差点栽在他手上,怎么,现在开始护着他了,也对,毕竟这人之前找你好像还有爱慕之情吧,你这是喜欢上他了,两情相悦,还是…… ”



还没等话说完,炼狱上去给宇髓一巴掌,带着狛治和恋雪离开了。



宇髓看着紧闭的大门,一拳把桌子捶裂,到吧台随便拿了一瓶酒对嘴吹了起来,蝴蝶忍看不一去,把酒夺了过来。



“干嘛!”宇髓正在气头上,暗恋对象和别人跑了不说,连喝酒都喝不痛快,他不满地啧了啧嘴,盯着蝴蝶忍,却发现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



“喂,你们…”“宇髓先生实在是太过分了。”甘露寺挥舞着拳头想冲上去打宇髓却被伊黑拦了下来“甘露寺,冷静一点,我马上给你买樱饼吃。”说的没错,实在是太过分了。”蝴蝶把酒瓶重重地砸在吧台上,发出一声巨响。


“啊,可怜的孩子,一定是被邪神附体了。”悲鸣泪流满面地说到。不死川则上去拎起宇髓的领子:



“你这家伙,一点空气都不会读吗?先不说你打了那家伙,虽然老子也很想打,但你怎么可以对炼狱说那种话,话该你到现在还追不到炼狱。”



宇髓被这一轮询问弄愣住了,他打掉不死川的手,借着酒劲大喊到“所以呢!所以大家为什么要让那个人进来,不仅是你们,连炼狱也是,为什么能和他愉快交流啊!你们忘了当时找到炼狱是什么样子的吗他差点死在他手上啊!”




“因为炼狱先生原谅他了。”一直没发话的无一郎站了出来,“你现在打他一拳,只不过是发泄你自己的不满罢了,可是炼狱先生做为当事人已经原谅他了,你这么做,除了让炼狱先生伤心,其他什么作用都没有,况且你还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不快去找炼狱先生的话,你就准备一直单着吧。”




不愧是无一郎,一语惊醒梦中人,宇髓立刻冲了出去,其他人则看向无一郎投出赞许的目光,无一郎默默比了个“耶”。



另一边,炼狱出来后,便带着狛治和恋雪去医院检查,好在经过长时间训练,狛治抗击打能力大大提高,没有什么大碍,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恋雪抚模着狛治的伤口,说不出来的心痛,她抱着狛治的手臂大哭。



“对不起,狛治生生,我下次再也不任性了。”“没关系恋雪,这次不怪你,都是我之前闯的祸罢了。狛治摸了摸恋雪的头,轻声安慰她。“十分抱歉,我们的店员做出了这种事!”



炼狱在医院给狛治做了个土下座,因为声音太大,引来了不少人围观,狛治和恋雪赶忙把他扶起来



“是我不好,来之前应该先和你说一声。”炼狱拍了拍腿上的灰,看着眼前的狛治和恋雪,不知为何有点想哭,是羡慕吗?炼狱别过偷去摸了摸眼泪,这一幕被心细的恋雪捕捉到。



“那个,炼狱先生,要不要先和我们去道馆。”炼狱因为还没到下班时间,刚想拒绝,却想起来刚刚发生的事情,也没有了想回咖啡厅的心情,便去了道场。



据恋雪说的,庆藏先生去旅游了,道场由狛治看管,今天恋雪刚好预约到了咖啡厅的座位,所以道场关门,炼狱去的时候,偌大的道场空空荡荡的,就如同炼狱现在的心情一般。



趁着狛治去准备茶点,炼狱和恋雪聊了起来,



“炼狱先生,刚才打狛治的那位先生和您是什么关系啊?”


“他叫宇髓天元,我和他…没有关系。”说到这里,炼狱那炯炯有神的双眼霎时间暗淡无光。明明这次活动是推进他和宇髓感情的最好时机,但愈发觉宇髓根本对自己无感,今天居然还说出了那种活,这让炼狱心中唯一的希望都破灭了。




“但是,我认为宇髓先生喜欢您哦!”炼狱抬起头,看着恋雪清澈的眼神,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为什么会那么觉得呢?”炼狱缓了很久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因为,狛治先生之前打你的事,咖啡厅的员工都知道吧,但他们看到狛治先生都没有立刻动手,只有宇髓先生这么做了,这就说明宇髓先生很在乎您啊!”



字髓,在乎我吗,炼狱顿了一下,虽后很快否定了自己,不可能,宇髓怎么可能…… 明明都说了那种话。



“果然炼狱先生还是在乎宇髓先生当时说的话吧。”


炼狱有点佩服女孩子的第六感了,自己心中所想,全部猜到了。



“我相信,那一定不是宇髓先生内心真正所想的,”恋雪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炼狱,炼狱从她身上看到了强的斗气,怎么办,有点恐怖,炼狱不自觉得往后退了退。



“我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为狛治先生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当时我还不知道狛治先生喜欢我的时候,隔壁道场的长子私自将我带了出去,可是我当时身体很差,在路上就犯了哮喘,



那个人看到后害怕了,就扔下我不管,要不是狛治先生发现了我,我现在可能已经不在了,等我缓过来后,狛治先生就要去隔壁道场约战,我当时害怕狛治先生受伤,就拦着不让他去,结果狛治先生骂了我一顿,那是他第一次骂我,还说我是不是喜欢他,



当时我就哭了,因为我一心喜欢着狛治先生,后来狛治先生冷静后,和我表露了心意,那时我才知道,狛治先生是因为在乎我才那么说的,所以宇髓先生一定也是这样,为了自己爱人不顾一切。”



炼狱听完,渐渐明白了一些事情,但仍提不起来热情,如果宇髓并不是…



恋雪见状,私自将炼狱手机开机,然后把主屏幕给炸狱看。



“你看!宇髓先生给你打了101个电话。”炼狱不敢相信地盯着主屏幕,宇髓他,一直在找我吗?炼狱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多傻,和恋雪道别后便冲了出去,路上还遇到了拿着茶点的狛治,


“杏寿郎,我准备了…”“抱歉,我下次有空再吃,再见”



然后炼狱像一阵风一样窜了出去,


狛治:什么情况?



另一边,宇髓出来发现炼狱人都没了,他立刻打电话却被告知电话关机,宇髓现在想杀了自己,怎么那么不冷静,现在好了,炼狱被气走了。



宇髓不断问过路的人有没有看到一个有火焰般头发的男的,电话也没停过,可炼狱始终没开机,宇髓都快急死了,不过好在,命运的齿轮终将使他们相遇,第102个电话终于打通了。




“喂炼狱,你在哪?”“唔姆,我在咖啡厅门口。”



宇髓立刻往回跑,终于在咖啡厅前看到了心心恋恋的小猫头鹰,本来想冲过去抱住他,但想起自己干了些什么事,宇髓只好慢慢走了过去,啊,太不华丽了。



“炼狱!”“宇髓!”两个人声音同时响起,炼狱再也忍不住冲过去抱住宇髓,宇髓摸着狱毛茸茸的脑袋,


“对不起,炼狱,是我太冲动了,我…”“没关系的宇髓。”炼狱抬起头,给了宇髓一个大大的笑容,



宇髓觉得,如果现在什么都不做,简直太不华丽了,他捧起炼狱的脸,低下头在他身边轻声说到“我喜欢你,炼狱!”



炼狱一惊,环住宇髓的脖子大声说道“我也喜欢宇髓!”“太大声了,但很华丽哦!”宇髓揉了揉炼狱的脑袋,刚想亲上去,却被炼狱一把挡住



“唔姆,不可以!”“为什么?”宇髓语气中充满了委屈,炼狱别过头去不看他,实则内心慌得一匹,怎么办?总不能说太害羞了吧,那样太丢脸了,想了半天,炼狱开口:



“因为……你……今天打人了!”



炼狱看着宇髓义正言辞的拒绝,宇髓忍不住笑了起来,自家小猫头鹰太可爱咯,明明脸都红了。



“但是你也打我了,不给点补偿吗?”宇髓靠近炼狱的耳朵,舔了舔他的耳垂,“可是是你先打人的!”




炼狱想推开他,去发现宇髓越抱越紧。“所以呢?你为了他你打我啊。”“宇髓!!!”“好啦好啦,不说了不说了。”



宇髓把头靠在炼狱的颈窝,感受着那一丝温暖。“那我手受伤了,总该有补偿了吧。”宇髓把自己右手举起来给炼狱看,修长白皙的手上,鲜红的血液显得如此刺眼,炼狱心疼地抚摸着宇髓受伤的的手,



“怎么会变成这样?”“没事,就把桌子锤坏了,也算是对我冲动的惩罚吧,哈哈哈。”



炼狱看着宇髓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也生不出来气了,他踮起脚尖,在宇髓脸上留下浅浅的一吻,



“可以吗?”宇髓一把抱过炼狱,抬起他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炼狱被这突如其来的猛攻吓到了,他推搡着宇髓想让他停下



“宇髓……唔……等一下……人……人太多了。”从炼狱断断续续的话里知道小猫头鹰的意思,他把炼狱带到旁边的巷子里,把炼狱按到墙上,



“这下就没关系啦!”“等……”话还没说完又被宇髓按着头亲,炼狱感觉自己腿都软了,干脆环住宇髓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完毕,炼狱那双狐狸眼充满了情欲,“唔姆,宇髓,我们回家好不好。”“炼狱,你这是在邀请吗,你现在可真是华丽啊。”



炼狱依靠着宇髓的胸膛,贪婪地吸取他身上的气息,“叫我天元,杏寿郎,叫了我就带你回家。”“天元……”




“本大爷脱单了。”宇髓一脸自豪地和眼前三个人说。


“但是宇髓先生差点就要一直单着了呢。”蝴蝶忍喝了口茶,笑眯眯地说。


“没想到主公大人真的会同意这个无聊的活动。”伊黑拉了拉口罩不满地说。


“但是据我所知,伊黑先生和甘露寺也被点过好多次吧,再说不是因为这个活动,你们都要结婚了吗?”“蝴蝶……”伊黑害羞的别过头去。



“所以现在的意思是,只有我没追到实弥了吗?”富冈义勇坐在角落默默开口。



“富冈,你也太没用了吧,当初我们联合提议不就是为了找对象嘛,结果现在活动都结束了,你和不死川不会一点进展都没有吧?”


“啊啦,看来富冈先生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讨厌了这一事实呢。”


“我是不会相信的,富冈你不会真的那么没用吧。”


富冈义勇,离线中。



“什么?你和宇髓在一起了?还本垒了?”不死川的眼睛本来就布满血丝,睁大了之后显得更加恐怖。


“唔姆,我喜欢宇髓,宇髓也喜欢我,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哇!双向奔赴诶,好浪漫!”


甘露寺一脸羡慕地看着炼狱,


“话说宇髓他们呢?”


“被小忍带到楼上总结工作了。”


“不死川,”炼狱突然想起来什么“你是不是喜欢富冈来着?”


不死川被问得一惊,脸上不知何时出现了红晕,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那种家伙!”不死川因为害羞声音都变得更大了。



“骗人是不好的,明明不死川先生脸都红了。”甘露寺笑着看不死川,不死川表示现在的甘露寺比生气的自己还恐怖。



“唔姆,不死川,今天晚上刚好有酒局,趁此机会,加油啊!”


炼狱充满斗志的告诉不死川,


不死川:我这是去告白还是杀人啊!



晚上酒局,大家玩的十分开心,不过真正喝醉的只有宇髓和不死川。



“老婆亲亲^3^”“宇髓……别耍酒疯!”炼狱努力推开粘着自己的宇髓,结果喝了酒宇髓力气变大了好多,抱着炼狱在那边亲。



炼狱被亲的晕乎乎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在望着自己这边,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抱着宇髓就要走,


“老婆,我们去哪里?”“回家!”“好耶!回家继续和老婆亲亲!”炼狱的脸已经红的不行了。



不死川则被蝴蝶安排给了富冈,临走时大家都给富冈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富冈义勇:我没有被讨厌。


富冈连拖带拽的把不死川带到自己家,一进门,不死川就把富冈按到地上



“混蛋富冈……”“那个,不死川,吃萩饼吗?”


富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萩饼,蝴蝶说过别人生气的时候要安慰他,富冈如此想到。


不死川表示很无语,心动不如行动,不死川一下子亲了上去,富冈想挣扎却被死死按住,一吻完毕,不死川看到富冈脸上的红晕不禁笑了笑,



“混蛋富冈,之前压老子挺开心的啊,现在感觉如何?”


“那个不死川,我那是工作。”


不死川刚想嘲笑他,却感觉一阵天翻地覆


“还有,你搞错号了。”


第二天蝴蝶收到四封请假信,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看起来要调制新毒了呢。”







作者的话:肝了五天终于出来的文章,一下子写那么多cp感觉好开心,不过还是有点不足。还有,这篇应该是我高考前最后一篇了,唔姆,要努力高考了呢?所以大家,高考结束后再见。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了!

评论(12)

热度(61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